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全民健身、亚泰先行—亚泰永安堂药业助力集团公司2021年员工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在集团公司开启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征程之际,为响应集团公司“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助力集团公司2021年员工马拉松赛,亚泰永安堂药业工会于9236点组织公司员工10公里竞速跑,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共计105人,在北湖湿地公园鸣枪开跑。

清晨的湿地公园,细雨蒙蒙,带来一丝丝清凉。全体参赛选手在赛前热身过后,开启了本次健跑之旅。

马拉松的意义不只在于奔跑,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

最终,全体参赛选手均按照规定时间完赛。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亚泰精神,传播亚泰文化,风雨中砥砺前行!我们将秉承“匠心打造国药精品、旨为服务大众健康”的企业愿景,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创新经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为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