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接待吉林医药学院交流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号:【

    9 27 日下午,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接待了应邀来访的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建辉一行。

   

   吉林医药学院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亚泰永安堂药业、亚泰制药、亚泰医药物流中心、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和亚泰中科医疗器械产品展区。亚泰制药总经理王传玉、亚泰永安堂药业总经理郑春辉、亚泰中科总经理崔继承、中韩北药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王玉萍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同时与来访的校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啓忠、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于明士陪同参观。

  
   参观后,双方在中韩北药交易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代表亚泰医药集团对吉林医药学院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杨啓忠对亚泰集团和亚泰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总表示在之前的应邀考察交流过程中双方已对多项合作议题达成了共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开启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崭新一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

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建辉等先后发言,对亚泰医药集团在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建议在科技创新驱动、医药行业标准制定、产品质量提升、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各专业部门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对接。

    交流后,亚泰集团副总裁、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为吉林医药学院亚泰医药实训基地揭牌,标志着亚泰医药集团和吉林医药学院的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