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永安堂药业召开元旦节前安全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号:【

20211231日上午,企业总经理郑春辉女士,组织召开企业元旦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安委会成员、班组长、假期值班人员。会议内容包括:1、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2、落实企业元旦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方案;3、讲解企业冬季防冻巡检方案及巡检路线。

 

会后对新厂区、青年路厂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1、节日期间值班巡检工作是否布置;2、消防系统设备设施是否好用;3、重点部位安全状况是否良好,无隐患存在,事故应急器材是否齐全;4、易发生冻害部位是否做好保温、临时取暖设备是否安全好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