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入选“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号:【

亚泰集团入选“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

 

 

2022719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企联发布了《关于发布和推广2021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的通知》,全国共129项案例入选,其中吉林省入选2项,亚泰集团申报的《打造跑步文化、构建健康企业》案例成功入选。

根据党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全国总工会、工信部等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健康企业建设的通知》,由中企联组织评选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通过典型引路,推动我国企业提升健康管理水平,打造健康企业文化,实现企业建设与员工健康的协调发展。

亚泰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健康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打造“体能、智能、技能”兼备的复合型团队。自2008年开始,亚泰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宋尚龙身体力行,每月组织管理团队开展健身长跑与交流研讨,风雨无阻、冬夏不断,至今已坚持14年,按累计人次计算,跑步总长度可绕地球4圈。

在管理团队的带动下,亚泰集团全员健身活动蔚然成风,累计召开七次员工运动会。2017年,亚泰集团组建了马拉松协会,员工会员达到1700余人,多次组织员工参加马拉松赛事。疫情期间,为强化员工身体素质,按照防疫管理要求,亚泰集团组织国内外员工开展线上马拉松活动,利用智能化软件拓宽了员工疫情期间的健身途径。

本次入选,标志着亚泰集团在健康企业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亚泰集团通过推行全员健身活动,将“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熔炼于企业团队,激发了员工潜能,凝聚了员工队伍,为亚泰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中企联将在中企联合网、健康中国企业行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全国各类媒体对入选案例进行宣传推广。

中企联发布2021全国健康企业建设特色案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2621040     吉ICP备19002355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非经营性-2015-0034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